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金鹰五偏股基金2015年涨幅超50%

  • 发布时间:2016-01-11 02:30: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银河数据显示,金鹰主题优势、金鹰行业优势、金鹰稳健成长、金鹰中小盘、金鹰核心资源等五只偏股基金2015年涨幅超过50%。其中,金鹰主题优势净值增长79.23%,金鹰稳健成长过去一年净值增长72.77%,金鹰行业优势过去一年净值增长74.62%。前述三只基金排名在同类基金中均位于前15%。

  金鹰主题优势基金经理陈立认为,2016年不破不立,先破后立的格局基本已经确定。2016年更多的机会是跌出来的。未来要重点关注的信号是资产荒背景下投资者配置行为趋势的重新出现,这是市场最大的做多动力。居民大类资产配置权益的比重上升趋势持续、证券市场繁荣有助于经济转型升级,中国各项改革任务持续推进。这些支持市场向好的动力依然存在,因此对市场中期向好持乐观态度。(常仙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