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盈方微调整管理层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09: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30日晚,盈方微发布公告称,选举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志成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公司董事赵海峰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公司董事李元暂代此前辞职董秘的职位。这意味着盈方微借助S舜元实施股改进入上市公司后的公司管理层调整基本到位。

  此次人事更迭后,盈方微大股东已全面掌控上市公司。值得注意的是,在“减持禁令”即将于明年1月8日到期之际,公司实际控制人选择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继续增持公司股票,借此向市场释放积极信号。

  就在上月,盈方微发布了非公开发行的预案,拟布局游戏应用终端处理器、移动智能端终端处理器、智能影像处理器等各领域,从而实现其构建垂直一体化平台,推进公司多产品线的战略。(傅嘉)

盈方微(00067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