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欣先生致辞

  • 发布时间:2015-12-14 00:31: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各位网友: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我们又见面了。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我们应该是朋友了。自然少了一份拘谨,多了几分轻松。

  欢迎大家参加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对各位朋友的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网上交流活动,充分解答各位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让大家全面、充分、客观地了解思维列控的实际情况,加深大家对思维列控的认知和了解。

  思维列控是专业从事列车运行控制技术及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最早将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在铁路运输管理领域的企业。20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始终坚持服务铁路运输安全。先后推出了三代列控装置,突显和诠释了技术、性价、质量和品牌优势,为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我们立志打造百年企业,注重人才战略,注重全面创新,具备完全知识产权,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和基础建设,已初见成效,新一代列控已进入运行考核阶段;公司投入建设的智能制造中心和列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相继投入使用。公司将不断加大在技术、市场、人才、质量、管理等诸多方面的投入,为提高我国铁路装备技术的自主创新能力,推进铁路信息化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平台,通过并购、重组等方式,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强化公司业务拓展优势,加大在地铁、城铁、高铁等领域的战略投资,实现基于列控系统的多元化产业链沿伸。

  我们坚信,在广大投资者朋友的高度信任和鼎力支持下,本次发行一定能够获得圆满成功,思维列控也一定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各位投资者,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有朋友问我怎么回报,今年的年报很快就会告诉你。

  最后,我和我的同仁们恭候各位踊跃提问,谢谢大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