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专家建议多举措推进养老产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30 00:43: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转发卫生计生委等部门《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指导意见的通知》,业内人士认为,医养结合将给大健康产业、养老产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实力机构可积极布局。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介绍,养老、医疗产业符合保险资金特色,周期长、回报稳定,泰康将继续深耕医养融合模式,坚持专业化经营,布局大健康产业。

  在近日的“医养融合政策研讨”论坛上,清华大学教授杨燕绥表示,老年医疗在中国尚不发达,可针对老年医疗服务制定服务包,为医疗保险和护理保险的支付奠定基础。中国社科院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朱恒鹏建议,利用互联网医疗推动健康产业弯道超车。

  泰康人寿副总裁兼泰康之家CEO刘挺军介绍,医疗与养老的融合是资源整合的过程,泰康在医养领域具有三大优势:拥有长期资金、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业务模式能够实现产业协同发展。医疗与养老的融合将不断提升养老社区的品质,助力养老社区升级。(费杨生)

养老产业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东诚药业 12.17 5.92%
3 机器人 22.00 5.31%
4 同方股份 10.97 5.08%
5 东富龙 8.74 2.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上海三毛 13.47 -5.21%
2 三毛B股 0.97 -2.62%
3 中源家居 33.54 -2.47%
4 鱼跃医疗 24.13 -1.79%
5 世联行 9.40 -1.7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