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沪股通交易小幅升温

  • 发布时间:2015-11-25 00:31: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沪港通延续双向净流入。其中,沪股通净流入额较周一提升,港股通活跃度则环比回落。

  据Wind资讯数据,昨日沪股通已用额度为4.24亿元,较周一的0.23亿元显著增加,当日剩余额度为125.76亿元,额度余额占比达96.74%。港股通的净流入额从周一的7.67亿元降至3.06亿元,当日额度余额为101.94亿元,额度余额占比为97.09%。

  上证综指昨日震荡下行后探底回升,上涨0.16%。恒生指数昨日低开后震荡走低,下跌0.35%。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收报137.84点,上涨0.48%。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有243只上涨,266只下跌。其中,华贸物流万业企业法拉电子新华龙柳州医药长电科技中信重工涨停,另有14只标的股的涨幅在5%以上。港股通标的股昨日有89只上涨,182只下跌,中升控股、博华太平洋和中国生物制药的涨幅居前,涨幅均未超过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