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博时安荣18可能提前结募

  • 发布时间:2015-11-17 01:43: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博时基金发布公告,11月16日-12月4日发行博时安荣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这是博时旗下第四只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将由明星债券基金经理魏桢担纲执管。据悉,基金发行首日银行渠道反应热烈。

  博时基金回应称,如果基金募集规模超出预期,不排除随时提前结束募集。“为保障投资者收益,利于基金管理运作,债券基金有控制规模的必要。”博时安荣18个月定开债拟任基金经理魏桢表示,“目前影响货币政策和资本市场的核心矛盾从增长与通胀转移到债务存续与守好底线。这意味着货币政策和资本市场真正的核心驱动因素,将是基于债务存续视角和对守住风险底线的政策思路把握。在长期的利率中枢下行背景下,整个配置思路会有彻底的转变:久期成为底仓品种,短期的波段预测必要性降低。未来一年的大类资产配置倾向于高评级、长久期的债券等固收类产品。”近期债券市场有所回调,魏桢表示,如果博时安荣18个月提前结束募集,有望在年底前后迎来较佳建仓契机。(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