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上周金牛股基指数上涨5.20%

  • 发布时间:2015-11-10 03:09: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沪深两市双双收涨。受市场上涨因素影响,上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分别上涨5.61%和3.78%。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上涨5.20%,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上涨4.60%。长期以来,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40.76%,2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近39个百分点。

  未来基金投资策略方面,好买基金研究中心认为,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货币政策调控基调未变,投资者情绪逐渐改善;打新新政取消了原先预缴款制度,以后打新的周期效应和抽血效应将成为过去式,有助于市场走势的平滑,重启IPO,或点燃新一轮股市行情,建议投资者关注选股型基金。天天基金研究中心认为,在基金投资上,随着权重股的发力,以及新兴产业的轮动上涨,市场有望再次走牛,指数型基金迎来布局良机。一方面,当前权重股的强力拉伸有助于提升市场人气,前期超跌的权重蓝筹在率先得到资金青睐的情况下有望实现价值回归;另一方面,新兴产业是我国“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方向,未来新兴产业具有长期发展机会,仍旧具备较大的增长空间。后市或将再次呈现轮动上涨行情,投资者可布局指数型基金分享牛市盛宴。(刘夏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