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俄投资者保护机构签署合作备忘录

  • 发布时间:2015-10-24 03:22: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公司23日与俄罗斯联邦国立投资者和股东权益保障基金正式签署中俄证券投资者保护机构谅解合作备忘录。双方表示,将在合作备忘录框架下,围绕业务信息沟通、研究成果共享、国际机制共建等问题,持续推进完善国际证券投资者保护多边交流合作机制,不断探索解决全球业内重点、热点问题,以及双方感兴趣的共性问题。

  中俄代表围绕市场投资者保护、法制建设、市场监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中方和俄方共同认为,两国证券监管和投资者保护工作实践经验全面丰富、务实高效,切实保障了证券市场繁荣、稳定发展和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值得互学互鉴,期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加强双边对话与交流。(倪铭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