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上交所企业上市服务”微信订阅号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0-22 23:30:55  来源:上交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结合市场服务新形势,顺应新媒体传播规律,上交所在4月21日推出“上交所企业上市服务”微信订阅号(微信号:sse_ipo_service)。

  微信号将涵盖信息速递、热点观察、活动专区三类基础功能模块,分别对应三大内容板块:一是与上交所企业上市服务相关的信息速递;二是企业上市服务相关的热点资讯及分析观察;三是与企业上市服务相关的培训、座谈交流、上市等活动信息。

  通过订阅微信号,拟上市企业、中介机构、地方政府金融部门等市场参与方可以随时随地了解专业、全面的企业上市服务资讯。

  上交所企业上市服务微信号(微信号:sse_ipo_service)是本所提升上市服务的一个新起点,期待你的关注与建议。本所将不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深度,改善市场参与者的体验。

  

  新闻来源:上海证券交易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