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天弘鑫安宝保本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0-15 00:30: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获悉,天弘鑫安宝保本基金将于15日起登陆招财宝和天弘基金淘宝店,限量发售。天弘基金表示,震荡市下投资者可通过收益“下有保底、上不封顶”的保本基金,实现财富的稳健增值和幸福指数的持续提升。

  天弘基金介绍,天弘鑫安宝保本混合型基金运用CPPI投资策略和瀚华担保的双重保障,确保本金安全。最高40%的仓位可用于投资股市,分享经济成长的红利,收益可谓“下有保底、上不封顶”。

  天弘鑫安宝的基金经理之一是天弘固定收益总监陈钢,其拥有13年证券从业经验,拥有保险、券商和基金等多重固定收益投资经历。另一位基金经理则是获过金牛奖的天弘安康养老基金的基金经理钱文成。同时,天弘基金表示会坚持最大程度“还利于民”,天弘鑫安宝的认购费、申赎费、赎回费均为零,管理费、托管费也处于同类较低水平。

  据悉,天弘鑫安宝的另一个优势是保本周期短,同时用户可使用“变现”功能。鑫安宝将保本基金通常2至3年的保本周期降至18个月,且用户登陆招财宝平台购买天弘鑫安宝,如果急需用钱时可选择变现,享受灵活的定期理财。值得注意的是,“变现”是以持有资产作为还款来源发起借款,用户需要支付一定的借款利息和手续费。

  10月15日9:30至10月21日14:30,用户只需在手机上打开“蚂蚁聚宝APP-市场-定期-我要高收益”,或在PC端登陆zhaocaibao.alipay.com,进入右侧保本基金专区即可购买。在招财宝或淘宝店平台体验并在讨论区评价天弘鑫安宝保本基金还能获得抽奖机会,100%获得2-888元余额宝红包,更有机会获得由天弘基金提供的iPad mini4(64G)两部。(徐文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