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报告显示高净值人群青睐中高端养老社区

  • 发布时间:2015-09-25 00:31: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泰康人寿24日联合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5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显示,超七成高净值人群对中高端养老社区感兴趣,而医疗水平是决定中高端养老社区成功的关键。

  调查显示,高净值人群购买保险更多是出于保障目的。90%的受调查高净值人士平均每人年交保费3.7万元,年交保费规模达到400亿元,占全国人身险总额的4%。其中,在拥有商业寿险的高净值人群中,90%拥有医疗保险,82%拥有养老保险,73%拥有意外保险。超过七成的受调查高净值人士对中高端养老社区感兴趣,入住的可能性达到45%。专业的医疗设施及服务水平是中高端养老社区吸引千万高净值人群的主要原因。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中国养老市场的规模正在逐步扩大,养老与医疗结合将成为高净值人群养老趋势。(费杨生 邱黎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