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骆驼股份将牵手加州锂电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23 02:31: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荣

  骆驼股份9月2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骆驼集团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锂电池公司于2015年9月21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根据协议,加州锂电公司依据新能源公司生产过程中实际情况,提供适合的正负极材料以提高新能源公司产品性能。加州锂电公司提供新能源公司锂电池先进材料及制造工艺,新能源公司为其提供产品供货,以满足其销售需求;双方根据后期发展需要,共同出资设立公司或加州锂电公司以技术入股新能源公司,以发挥其在锂电池材料研究体系上的优势;加州锂电公司协助新能源公司开发启动电池、储能电池等在美国的市场。

  公司称,新能源公司是以研发、制造、销售动力锂离子电池的公司,拥有完善的销售配套体系和较强的生产经营能力;加州锂电公司拥有良好的锂离子电池材料(硅负极,石墨烯镶嵌材料)研发基础和市场开拓能力,能够为新能源公司提供较好的材料支持和国外市场开发支持。

骆驼股份(6013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