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北斗星通尾盘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9-18 00:31: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9月14日复牌以来,北斗星通连续两日一字跌停,周三上涨4.66%,昨日则再度陷入低位震荡之中,尽管午后跌幅明显收窄,但是尾盘仍然不敌抛压封住了跌停板,最终收于41.40元。

  据公司复牌时的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6.8亿元,其中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拟认购15亿元,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儒欣拟通过宏通1号资管计划认购1.6亿元;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胡刚拟通过宏通2号资管计划认购0.2亿元。昨日公司进一步公告称,周儒欣拟向公司提供不超过1.5亿元的现金财务资助。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北斗星通信息装备有限公司拟购买石家庄银河微波技术有限公司60%股权。

  政策面上利好也仍待发酵。9月10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刚刚发布了《2014年度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白皮书》,指出2014年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高速发展,2015年是北斗产业发展的关键攻坚年。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和卖出赣锋锂业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其中,买入金额最大的是浙商证券宁波四明中路营业部,买入了2049.26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是齐鲁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营业部,卖出了6481.30万元。(张怡)

北斗星通(0021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