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完成例行换届

  • 发布时间:2015-09-12 01:56: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倪铭娅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第二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任期届满。根据《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选聘了第三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本次换届属于例行换届,聘任的32名委员均为上届委员连任,分别是:于文强、于宁、巴曙松王建平、王子林、刘长春、刘玉廷、刘萍、刘辅华、任澎、吕红兵、安青松、朱武祥、许小年、张勇健、李晓英、李格平、李聚合、杨利、陈毓圭、林义相、苗长兴、郑建彪、胡学好、郜志宇、贾文勤、高育贤、曹远征、程凤朝、舒惠好、葛明、颜志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