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商务部将制定支持融资租赁业发展配套政策

  • 发布时间:2015-09-08 00:43: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务院常务会议日前审议通过了商务部牵头起草的《关于加快融资租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为了保证《指导意见》的顺利实施,商务部将采取五项措施加以落实,包括会同有关部门抓紧制定《指导意见》分工方案,将各项任务逐条落实到各相关部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配套政策,提出落实分工任务的具体措施;加强对地方的指导,推动地方结合实际细化政策措施。

  商务部日前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药品流通行业运行分析及发展趋势预测》显示,医药电子商务正在加快发展。对于下一步医药电商跨界融合发展,沈丹阳表示,从目前的发展趋势看,医药电商的跨界融合与发展,将是药品零售行业未来服务模式转型的关键。下一步,商务部将积极配合国务院医改办、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展改革委等部门研究制订医药电商发展的相关政策、机制和标准,促进医药、医疗和处方信息与药品零售企业的共享,推动医药电商加快跨界融合与发展。(倪铭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