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陈根海:帮助投资者解决实际问题

  • 发布时间:2015-08-31 05:34: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余喆

  8月29日,在“2015年中国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杭州站”活动现场,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陈根海表示,中国建设银行是基金托管行中的主力,托管的基金获金牛奖比例最高。本次活动以“基金万里行服务客户”为主要宗旨,更加注重对客户的针对性服务,切实帮助投资者解决投资中的实际问题。

  陈根海表示,股市的大起大落容易让人们对市场把握失去信心,同时对当今市场形势存在许多疑虑,在中国证券报、华安基金管理公司、建行浙江省分行的“强强联手”下,邀约业内资深专家,共同研讨国内经济热点、宏观经济分析以及下一步市场行情发展、下半年基金投资建议等热点话题,帮助客户更全面地了解市场、了解风险,做好投资。

  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是基金托管行的主力,托管的基金获金牛奖的比例最高,业绩远超同业。金牛奖被誉为中国基金业的奥斯卡奖,参与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是金牛奖得主,是经过市场考验的佼佼者。建行作为首批获得开放式基金代销资格的商业银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将做好基金销售服务工作为己任,是广大客户投资理财的好帮手。本次活动以“基金万里行服务客户”为主要宗旨,更加注重对客户的针对性服务,帮助投资者解决投资中的实际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