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山东黄金逆势上行

  • 发布时间:2015-08-21 03:48: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国际金价持续反弹,带动A股中的黄金概念股在震荡市中表现较好。昨日,沪深300指数全日下跌3.21%至3761.45店,山东黄金则逆市上涨了3.14%,收报21.68元。

  8月以来,国际金价持续反弹,截至8月20日北京时间19:00,COMEX黄金记者发稿时涨逾0.73%至1138.9美元/盎司一线,多头正在朝着60日均线逼进,已尽数收复7月20日大跌失去的领地。金价上涨无疑直接利好黄金上市公司的业绩。

  短期内,金价仍有继续上行空间。easy-forex易信总部中国区副首席交易官朱文灏指出,美联储纪要被提前泄露,纪要显示对低通胀、海外风险及美元汇率走强三方面的忧虑,并且纪要称,大部分美联储官员在7月份时认为加息条件还未成熟,但“已接近那一刻”。美国CPI及FED纪要公布后,市场对9月加息押注凉了一大截,甚至对年底前加息的押注也明显降温。油价暴跌、全球经济增长忧虑令美联储对通胀前景及经济前景均不乐观,因而,市场将继续密切监视通胀及经济增长数据。从目前局势来看,金价近期上攻目标将在3月中旬低点所在的1146美元/盎司附近。(王朱莹)

山东黄金(60054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