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钱坤投资:突破之势已形成

  • 发布时间:2015-08-11 08: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日大盘呈现高开高走的态势,早盘两市高开,开市后反复震荡走高,临近午间收盘股指涨速加快,午后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尾盘小幅回落,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带缺口的长阳线,量能放大。

  我们曾预测最晚本周初大盘将会变盘,倾向于是向上变盘,10日的大涨符合这一预测,当日大盘留下一个不小的跳空缺口,该缺口属于突破缺口性质,是短期小平台整理向上突破,也是对上档30日均线的突破,从而确立双底形态成立。10日一涨,之前谨慎的投资者会再度看多,上周低位时基金仓位降至历史谷底,相信散户同样如此,双底的成立将逼迫这部分资金再度追高进场。短期大盘有望进一步上行。我们认为B3浪将走5浪结构,可能到达前期7月24日高点区域,强的话可以突破该位置进一步走高。但要注意的是这里暂时只看反弹,不看反转,不要涨上去又过分乐观了。另外结构上这里将走5浪结构,后市即使出现阴线回档也不会马上见顶。但预计这里的上攻不会像之前的B1浪那么快速猛烈,会相对缓慢反复一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等这波上攻出现5浪结构或是到达前期高点区域再减仓。

  随着双底形态越发明显,场外资金会再度翻多进场,他们必然选择反弹落后的品种参与。从近几日的反弹情况来看,超跌股仍是普遍强于大盘,后市选股可关注超跌、反弹落后的个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