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数重返2700点 做多人气明显回升

  • 发布时间:2015-08-11 07:37: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来源: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市场大幅反弹, 创业板指数高开高走,大涨逾5%,收盘站上2700点。个股几乎全线飘红,仅一只个股收阴。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606.74点高开,之后一路震荡上行,临近收盘小幅回落,尾盘最高升至2726.90点。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数报2706.72点,上涨5.03%。昨日创业板成交1408.30亿元,量能环比上周五小幅回升。

  个股方面,创业板昨日正常交易的378只股票中,仅有昆仑万维下跌1.21%,其余股票均以红盘报收。其中,日科化学启源装备洲明科技宝德股份 等52只股票涨停,共有280只股票涨幅超过5%;相比之下, 恒信移动环能科技 涨幅较小,均在2%以下。

  昨日伴随量能的放大,市场做多人气明显回升,大小盘联袂大涨。高弹性的创业板指数再度领跑市场,个股普涨,涨停潮再现。分析人士指出,持续缩量震荡筑底后,昨日放量大涨释放出破局的积极信号。目前创业板指数逼近半年线,如能顺利突破则有望强化短期强势格局。不过市场整体依然处于震荡盘升格局中,个股分化也在继续,不宜盲目追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