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8-10 00:31: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600189证券简称:吉林森工编号:临2015-034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10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的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司指定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十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