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香港楼价及租金强势上涨

  • 发布时间:2015-08-10 00:30: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香港楼价及租金指数持续强势攀升。根据香港差饷物业估价署最新数据,6月份私人楼宇价格连升15个月,继续创下新高;6月份私人楼宇租金指数也连升16个月,小于43平方米的小型住宅涨幅最为可观。

  差估署7日公布的香港最新私人楼宇售价及租金的数据显示,6月份香港整体私楼售价指数报300.7点,按月升约0.74%,连升15个月。上半年香港整体楼价上升约8.05%,显示香港刚性需求依然强劲。

  楼价大幅上扬,租金指数亦同创新高。整体私楼租金指数连升16个月,6月份报173.5点,今年上半年升幅约4.4%,按年累升约10.3%。其中实用面积小于431方呎(约43平方米)的小型单位,同样以新界区最高,一年劲升16.46%,九龙区升4.33%,港岛区升12.24%。(王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