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安徽政银担模式已覆盖全省和主要金融机构

  • 发布时间:2015-08-10 00:30: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安徽省新型政银担合作推进会上获悉,该省新型政银担合作模式已覆盖全省所有区域和主要金融机构。

  据安徽省金融办副主任杨宏春介绍,截至7月末,新型政银担业务突破70亿元,户均485万元,全省所有16个省辖市、87个县(市、区)已推广,合作银行省级机构14家,担保机构110家,覆盖全省所有区域和主要金融机构。

  围绕当前政银担新机制推进情况,安徽省担保集团总经理钱力说,安徽省担保集团构建新型政银担合作机制,探索符合实际、能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担保新模式。

  据介绍,去年底以来,安徽省在全国率先提出并组织实施“4321”新型政银担合作模式,担保机构、省担保集团、银行、地方政府按4:3:2:1的比例分担风险,聚焦20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和农户,将资本补充机制、比例再担保机制、风险分担与补偿机制有机结合。一经推开,就得到银行、担保机构、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响应。(新华社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