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甘肃电投和仙琚制药定增过会

  • 发布时间:2015-08-08 02:56: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傅嘉

  甘肃电投仙琚制药分别于8月7日午间和晚间发布公告,称其非公开发行申请获证监会发审委通过。

  甘肃电投8月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并准予通过。去年9月,甘肃电投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以5.98元/股的发行底价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2亿股,募资不超过18.1亿元,用于收购甘肃酒泉汇能风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投资建设瓜州安北第六风电场A区200MW风力发电项目、高台县50MWp光伏发电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仙琚制药8月7日晚间公告称,7日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进行了审核,并予以通过。公司表示,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仙琚制药今年5月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8.93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9870.8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81亿元。本次发行对象为仙居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汇添富基金管理的仙琚制药定增盛世45号和优势医药企业定增计划6号资产管理计划、张宇松、杭州九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平安资产创赢5号资产管理产品、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宋茂彬-财通专户1号资产管理计划、中企汇锦投资有限公司、范敏华和李勤俭共9名特定投资者。募资资金中,5.5亿元用于原料药产业升级建设项目,2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1.3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甘肃电投(000791) 详细

仙琚制药(0023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