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甘肃电投18亿元定增过会 股价午后封涨停板

  • 发布时间:2015-08-07 13:14: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甘肃电投

  中国网财经8月7日讯 甘肃电投午间公告称,8月7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甘肃电投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受此利好消息刺激,午后开盘后甘肃电投股票直线拉升,封涨停板。截至发稿,报10.97元涨10.03%。

  2014年9月,甘肃电投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以5.98元/股的发行底价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2亿股,募资不超过18.1亿元,用于收购甘肃酒泉汇能风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投资建设瓜州安北第六风电场A区200MW风力发电项目、高台县50MWp光伏发电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另外,证监会发审委计划本周五审核不超5家公司非公开发行预案,下周将审核逾10家。

甘肃电投(00079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