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计算机板块大幅反弹

  • 发布时间:2015-07-18 04:32: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其中,计算机板块涨幅居前。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是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支柱,建议关注超跌龙头股。

  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中信计算机指数大涨8.30%,在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涨幅仅次于国防军工。成份股中,捷顺科技天泽信息启明信息银信科技等44只个股封住涨停板,共有91只个股涨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作为年初以来累计涨幅最大的板块,计算机板块整体积累了大量获利盘,因此一旦在前期的调整中跌幅较大。随着恐慌情绪的修复和市场环境的回暖,计算机板块将企稳反弹,但由于整体估值较高,因此个股将出现分化,基本面向好、题材明确的超跌龙头股后市具备更大的上行空间。

  华创证券指出,从长期看,计算机板块的部分公司经过前期的暴跌已经逐渐进入到价值投资的理想区间,而且“互联网+”虽然有泡沫,但仍然是未来我国战略转型的支柱。目前阶段前期超跌的未来仍有较大空间的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移动支付、家居互联网等行业龙头更值得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