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业绩支撑凸显 深圳机场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14 02:31:5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延续了此前的反弹势头,场内个股迎来普涨。停牌两个交易日的深圳机场昨日复牌,股价一字涨停,报收于7.10元,成交额仅为8598万元。

  深圳机场7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润1.94亿元-2.2亿元,同比增长55%-75%。上年同期净利1.25亿元。深圳机场表示,期内业绩预计大增因航空主业的较快增长以及营业成本增长放缓。此外公司还公告称,公司筹划的是转让所持有的深圳机场西区土地项目,但经征询相关单位意见,短期内无法完成该项目的土地属性变更,暂不具备交易条件。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事项的筹划。

  分析人士指出,上周后半周沪深两市迎来普涨,期间深圳机场恰好停牌,公司复牌后,短期补涨动力交足。此外,虽然公司终止了重大事项的筹划,不过公司半年报业绩较好,对于股价的支撑力度也较强。

深圳机场(0000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