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书

  • 发布时间:2015-07-10 02:56: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针对当前证券市场非理性大幅波动的情况,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共同促进安徽资本市场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我们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以下倡议:

  一、正确认识资本市场发展的形势,支持和促进资本市场的改革,坚定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共同维护市场稳定,切实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

  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继续坚持诚信发展,规范经营,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公司回购,大股东、高管增持、员工持股等措施,以实际行动稳定公司股价,做好市值管理。

  三、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切实做到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的传言,保障投资者的知情权。

  四、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多形式、多渠道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增进投资者对公司和市场的认知,消除投资者的误解,树立投资者的信心。

  资本市场是上市公司赖以生存的金融平台,本着对公司负责、对投资人负责、对监管机构负责的精神,我们大力倡导各上市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敢于担当,积极有为,给投资者以信心,共同维护资本市场良性发展。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

  2015年7月10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