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余额宝将提供股票交易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09 05:31: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荣

  “7月底将接入证券账户,余额宝上可以买卖股票。”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支付事业群总裁樊治铭7月8日透露,用户在绑定券商账号之后,可以通过余额宝买卖股票,卖出股票后,资金当天回到余额宝账户,可以继续享受理财收益。

  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余额宝规模为6133.81亿元,较一季度末萎缩了977.43亿元,降幅达到13.74%。

  7月8日,支付宝发布最新的9.0版本。加入了“商家”和“朋友”两个新的一级入口。此外,新版本还增加了亲情账户、借条、群账户、群付款等功能。支付宝方面透露,“商家”栏目由新成立的“口碑”平台进行运营。“口碑”是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服合资成立的一家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初期投入60亿元。据了解,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餐饮服务平台“淘点点”以及蚂蚁金服线下业务资源和团队将注入“口碑”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