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民投布局全球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18 00:56: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5日,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投资平台——中民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投资本”)与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第一太平戴维斯下属企业——第一太平戴维斯投资管理公司在伦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英国合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并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广泛的投资与资产管理业务合作。此举标志着中民投在欧洲的首个基金投资平台正式搭建完毕,为公司下一步在欧洲的投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继香港、新加坡、印尼等地的投资之后,中民投国际化拓展的最新举措。

  据介绍,双方将合资成立中民戴维斯投资管理公司,发起设立“中民戴维斯欧洲投资基金”,中民投资本将作为该基金的联合管理人和基石投资人,与戴维斯投管一起进行该基金的募集、投资标的选择和主动资产管理。未来,中民投资本还将与戴维斯投管在包括欧洲、亚洲及美洲在内的全球房地产市场进行共同合作和资产布局,采取不同的投资策略,建立并实施一系列与房地产相关的投资组合及资产管理。(曹乘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