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工银瑞信本周发行三只分级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6-15 00:56: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刘夏村

  A股持续走牛,股票指数分级基金迎来扩容高潮。工银瑞信近日发布公告,旗下中证高铁产业、中证新能源中证环保三只指数分级基金将于6月15日—19日期间进行募集。该基金通过场内场外两种方式同时公开发售,投资者可在中行等银行,以及银河证券、招商证券等40多家券商和代销渠道认购,也可通过工银瑞信直销渠道购买。

  其中,工银中证新能源指数分级基金(164821)跟踪中证新能源指数,汇集80只重点行业优质成分股,覆盖光伏、风电、新能源汽车等热门行业。工银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基金(164819)所跟踪的中证环保指数是国内最优质的跟踪环保行业收益水平的标的,紧密贴合政策走向,同样受惠于国家政策扶持,有望为投资者带来长期丰厚回报。工银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基金(164820)跟踪的中证高铁产业指数今年以来已上涨122.9%。

  考虑到目前市场的火爆程度,工银瑞信此次发行时间也较短。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相关主题指数收益情况较好,快速募集有望缩短基金建仓周期,有利于尽快进行投资运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