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从“一专”到“多能”的蜕变之路

  • 发布时间:2015-06-15 00:56: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泰柏瑞基金的“蜕变”速度超出了不少人的预期。这家此前一直以“ETF专家”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公司,经历了短短三年多时间,逐步拓展成为全面发展的“多面手”:不仅在ETF传统优势领域一展身手,在固定收益板块的布局也逐步展开,主动权益类投资业绩亦迅速提升。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华泰柏瑞整体主动股票投资收益率列一年期全行业第6、三年期全行业第7,斩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大奖。旗下华泰柏瑞量化增强股票型基金和积极成长混合型基金也分别获得了一年期和三年期“金牛基金”奖。中长期良好的业绩成为规模跃升的重要推动力。截至2015年一季度末,华泰柏瑞公募资产管理规模616.4亿元,较3年前增加了388.9%。

  华泰柏瑞基金公司总经理韩勇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公司近年来制定了更贴合中国资本市场国情的发展战略,即打造全天候的投资能力,成为最有进取心、特色鲜明、具有卓越资产管理能力的财富管理专家,为投资者提供高质量的投资工具和解决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