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宝新能源拟联合设立客商银行

  • 发布时间:2015-06-12 00:43: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傅嘉

  宝新能源6月11日晚间公告,拟与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起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作为一般发起人,联合设立广东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客商银行拟定注册资本20亿元,公司以自有资金6亿元入股,股份占比30%(投资额和持股比例仍需有关主管部门审批)。其他股东方面,塔牌集团出资不低于4亿元,超华科技不低于2亿元,温氏食品集团不超过2亿元,喜之郎集团不超过2亿元。

  公司表示,客商银行立足梅州,有利于推动当地农村金融创新,升级当地农业产业园区、基地,打造特色、绿色、品牌农业;有利于弥补当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供给不足、缓解融资难、融资贵,推进普惠金融,推动梅州经济社会发展。

宝新能源(0006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