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同方股份创历史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5-27 02:09: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5月26日,同方股份跳空高开于26元,早盘小幅震荡之后快速拉高,旋即封住涨停板,最终报收于26.71元,上涨2.43元,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在沪深300成分股中,同方股份的权重占比为0.32%,昨日的指数贡献为1.78%。

  昨日有消息称,政府高度重视包括大数据在内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积极融入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深入实施宽带中国战略,加快发展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智能终端,深化新业务、新模式、新应用,大力促进信息消费,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保证。

  同方股份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出资8亿元认购紫光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网络安全备受关注,作为其中强势个股的同方股份料有强势表现。而此次收购的标的公司若股价上涨,同方股份将获得大幅投资收益,有利于增厚业绩,股价有望进一步走高。(叶斯琦)

同方股份(6001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