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传统封基折价小幅回落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5: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封基方面,纳入统计的6只传统封基上周净值持续上扬,周净值平均涨幅为8.62%。封基二级市场表现更是超越净值,平均涨幅为11.42%,多只产品折价率有所收窄,不过整体折价率仍高达18.12%。

  分级基金方面,板块集体发力之下,也带动分级基金母基金净值大幅走高,母基金净值平均涨幅达8.23%,其中重配小市值成长股或者跟踪中小板、中证500指数的分级基金,如中欧盛世成长、国联安中小板、泰达宏利中证500、申万中证环保母基金单周净值涨幅均超过12%。而跟踪港股指数、资源、金融等的分级基金表现一般,汇添富恒生指数、银华恒生H股、信诚中证800资源母基金单周涨幅均低于5%。

  再从债基表现来看,非分级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净值平均涨幅为0.48%,二级市场表现相对较强,平均价格上涨0.53%。在资金面宽松的提振下,债券分级基金母基金和基金份额平均净值涨幅分别为1.09%和2.17%。(民生证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