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华商基金今年以来业绩抢眼

  在政策微调等多方面因素刺激之下,2012年A股迎来了不错的“开年红”,年初以来上证综指涨幅接近4%,1月9日、10日更是连续两个交易日放量大涨。受此影响,偏股型基金净值在近期也取得了不错的增长,华商旗下偏股基金华商领先企业、华商阿尔法、华商策略等均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位居同类型基金前列。

  据Wind数据统计,年初以来截至1月11日,华商领先企业、华商阿尔法、华商策略精选基金净值分别上涨3.88%、2.64%、1.77%,而同期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仅为0.4%。在华商旗下基金净值迅速回升的背后,是旗下基金重仓股近期的良好表现。今年以来,华商旗下基金重仓持有的山东黄金奥飞动漫个股涨幅超过10%;而包钢股份中国宝安等重仓股涨幅更是超过16%。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余喆
  • 编辑:李杨

信息服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