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项目获省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

  • 发布时间:2016-05-17 06:34:04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璟)5月13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2016年度四川省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项目开始公示,包括“四川长宁-威远页岩气体积压裂液体及应用技术研究”等在内的6个项目被评为2016年度四川省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项目。

  目前公示的获奖项目中,一等奖项目3个,分别是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天然气研究院申报的“四川长宁-威远页岩气体积压裂液体及应用技术研究”项目;成都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申报的“陆相断陷盆地缓坡带沉积体系与成藏动力学”项目,以及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化探队申报的“四川省金川县李家沟锂矿补充勘探”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