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正在“磨底” 熊市或明年6月前结束

  • 发布时间:2016-05-17 05:32:5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预期进入纠结期,但并非慢熊,而是由窄幅震荡向宽幅震荡格局过渡。市场最可能的路径是短期就在近几个交易日点位附近横盘整理,后续仍可能出现个别交易日的快速杀跌,基本探明宽幅震荡区间的下线,大幅低于预期的4月信贷数据可能是催化剂。届时市场总体的风险收益比将明显改善,反弹机会将会孕育。

  A股市场正处于“磨底”的过程当中,虽然现阶段底部特征相关指标有所改善,但仍未触及熊市底部信号的阈值。我们认为已进入到熊市的中后段,指数熊市可能在2017年6月前结束。在此之前,A股市场仍将处于以月为单位的宽幅震荡格局中。

  宗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