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游资联手封上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5-17 02:11: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特种电机和锂电新能源系列产品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电机行业骨干企业。公司直接和间接控股的公司达20多家,涵盖电机、矿产开采及加工、锂铷铯化合物、正极材料及电动汽车、机器人软件等行业。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2亿元,同比增长238.19%,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3671.98万元,同比增长104.07%。另外,汇金持有1661.22万股,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公司上周末公告称,预计今年业绩增幅超十倍。二级市场上,该股小幅高开,上午随大盘震荡,午后随着锂电池板块上涨而强势涨停,全天换手率8.16%。

  龙虎榜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28876.99万元,为当天成交量的24.31%。其中,第三、第五位是著名游资所在营业部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6668.32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5.61%。

  点评:股价处于阶段底部,近期在11元-13元横盘整理较长时间。后市有继续上涨动能,但13.72元前期高点有一定阻力,可在有效突破后介入。

  京华时报记者陈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