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知乎开通付费问答功能

  • 发布时间:2016-05-17 01:31:5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当你着急寻找优质答案的时候,付费可能是一种解决方式。昨日,问答平台知乎宣布上线实时问答新产品“知乎Live”,在知乎社区原有问答、专栏等文字形式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实时的问答互动体验。回答问题的“分享者”也可以将知识转化成财富,收费回答问题。

  据悉,知乎Live的实时问答会在个人首页的顶部以入口形式出现。用户需要通过申请和审核,方能成为“分享者”,继而自主决定发起时间,在单独的窗口内围绕所擅长话题进行答疑、分享。而寻找问题答案的“听众”则需要通过购票获取参与资格,以在线问答的文字提问形式与嘉宾进行互动。

  值得注意的是,在分享途中,分享者可以直接进行语音回答,在语音上方还会有相关问题的标注,方便信息检索。对于“门票”的价格,知乎方面表示,在测试阶段,“分享者”可以自行定价,而“听众”则可以选择购买与否。

  知乎创始人周源表示,在线问答、一对多的形式,能够突破传统线下分享人数规模上的瓶颈,也极大程度地降低了分享者的成本。知乎Live能为专业用户提供更好的变现平台,以提升其基于专业领域的个人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