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考察徐汇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

  • 发布时间:2016-05-16 09:31:5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市副市长蒋卓庆,徐汇区区委书记莫负春、区长鲍炳章、副区长徐建及区建交委一行日前考察徐汇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杰汇集团旗下的文定生活创意园区智能停车项目现场。在杰汇集团董事长赵增杰及杰汇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姚逸涛的陪同下,对项目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对杰汇信息智能“错峰停车”的规划理念、项目特点以及产品优势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表示肯定与鼓励,同时督促项目加快实行,期待“错峰停车”成为智能停车新标杆。

  据姚逸涛介绍,杰汇停车场(库)改造项目现已推进15个城区,涵盖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医院等所有停车场类型的信息化升级,率先运用“互联网+共享经济”开展错峰停车业务来缓解停车矛盾,盘活存量停车资源,最终实现小区和商务楼等资源共享,双方共赢的局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