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民航局:尚不能断言残骸与MH370航班有关

  • 发布时间:2016-05-15 10:47: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孙牧宁):马来西亚民用航空局局长阿扎鲁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可能性很大,但是并不能断言在毛里求斯和南非发现的碎片与马来西亚航空370号航班相关。

  有记者提问,为何在官方声明中使用了“几乎确定”一词。阿扎鲁丁表示,本次发现的发动机整流罩,是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所属波音777客机设计制造,机舱碎片也确定来自于波音777飞机。然而通过反复研究调查,这两块残骸上并没有与MH370航班相关的标识或序列号被发现,因此不能断言它们来自于失踪客机。

  阿扎鲁丁说,马来西亚民航局综合专家组和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给出的意见,确定这两块残骸有90%的可能性来自于MH370航班。在民用航空业中,90%的可能性只能用“几乎”一词来表达。

  此前,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廖中莱宣布,在毛里求斯和南非海域发现的两块飞机残骸几乎可以确定来自于马航MH370航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