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旅游(美国)营销中心在休斯敦成立

  • 发布时间:2016-05-13 14:07: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休斯敦5月12日专电(记者张永兴)中国宁夏旅游(美国)营销中心12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第一大城市休斯敦举行揭牌仪式,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和山及承办营销中心的MASK CLUB公司负责人等出席。

  宁夏旅游局局长徐晓平表示,2016年是中美旅游年,美国不仅是宁夏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也是宁夏游客出境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会将于今年9月在宁夏召开,其间还将举办中国-美国-加拿大旅行商大会。宁夏将抓住中美旅游年的新机遇,以休斯敦为中心和辐射点,积极推动宁夏与美国各地交流合作。营销中心不仅承担“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品牌形象的宣传展示,让游客及时接收宁夏旅游资讯,也接受广大游客咨询,为美国游客来宁夏提供便利。

  他表示,希望营销中心成立后,能够紧密结合当地旅游市场状况,从市场调研分析、形象宣传推广、产品设计推介等多方面入手,充分利用当地成熟的市场、渠道和宣传媒介,不断加强与当地旅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多角度、多渠道宣传宁夏旅游品牌形象和线路产品,促进宁夏旅游落地美国。宁夏旅游局将在产品线路考察和开发方面为合作代理商提供支持,并对组织来宁夏的旅行社根据业绩予以适当奖励;区内旅行社、景区、酒店等旅游企业也将积极参与营销中心举办的旅游推介等促销活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和山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宁夏旅游这些年发展很好。这次把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会放在宁夏举行,也是与宁夏旅游发展成就得到国家旅游局的认可有关。他希望通过这样一些平台的建设,开拓北美市场,吸引更多的外国朋友到宁夏去旅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