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岭南园林股价拉升因跨界定增被受理

  • 发布时间:2016-05-12 13:21: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岭南股份

  中国网财经5月12日讯 午间,岭南园林发布公告称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但该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午后开盘,岭南园林股价瞬间拉升回落后一路上扬。截至发稿,股价报32.72元,涨0.28%。

  据悉,岭南园林拟定增募资收购德马吉,涉足VR产业。公司曾发布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式向德亿投资、帮林投资持有的德马吉100%股权,同时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28.83元/股的价格募集不超过1.7亿元配套资。

岭南股份(00271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