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华媒杯青年创新创业 (浙江)大赛继续邀您参加

  • 发布时间:2016-05-12 06:29:3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截至5月10日,“第二届华媒杯青年创新创业(浙江)大赛”启动10余天,共征集创业项目54个。除浙江外,天津、湖南、吉林等全国各地大学生、青年创业团队纷纷报名,创业创新的热情高涨。本次大赛5月26日报名截止。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全面提升青年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已报名项目质量颇高,其中部分项目运作已较为成熟,拥有多项发明专利,范围涉及生物医疗、软件设计、无人机、3D影像、文创设计、生活服务等领域,互联网+和个性定制成为创业青年喜爱的创业方向。

  据了解,报名结束后,大赛将采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产生20强进入半决赛。大赛官微网络投票最具人气前3名将直接晋级半决赛,剩余17个名额将由徳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省科技风险投资公司、浙商创投、浙江华睿投资有限公司等创投基金,及杭州市大创联推荐的专家组成评审推选而出。晋级名单将在大赛官网、官微发布。

  报名请扫大赛官微二维码:华媒创未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