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口交易会,“增值”活动助力企业精准对接

  • 发布时间:2016-05-11 07:32:07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历经五年磨砺,一年一度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的国内外影响力不断提升。在工业、环保、消费等各主要展区大放光彩的同时,各项配套活动也以为供需双方参展者提供精准对接的增值服务而广受关注。

  本届交易会期间,主办方将一如既往组织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论坛。此外,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洽谈对接和技术交流功能,实现“以会带展、展会结合”的目标,展会还将开展企业“精准配对”等多项增值活动。“展会为参展商提供的增值服务是吸引我们再次组团参加的重要原因。”工场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FNA)今年将二次参展,企业负责人说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对于企业来说含金量更高。

  “除了继续举办亚太商会大会等一系列高端研讨活动之外,我们还将举办系列国外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对接洽谈会等注重实效的配套活动,以帮助海外企业与中国采购商进行深入洽谈。”交易会事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五届进交会将更加注重展期配套活动,提升展会多样性。

  本次交易会对于部分参展企业的需求进行了“定制化”服务。交易会事务处在前期沟通中,了解到FNA公司希望通过参加进交会,进一步获取中国市场进口需求信息,为日本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此,事务处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了展期对接会,日本参展企业将和中国对口买家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

  据了解,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系列配套服务精彩纷呈,具体如下:

  【智能制造展区】

  中日金属加工企业对接会、北美金属加工企业对接会、智能制造论坛、日本工场网专题讲座研讨会等配套活动。行业专家就智能制造领域发展趋势及热点问题进行对话,对接会将邀请重点展商与企业用户面对面交流洽谈。

  ●中日模具企业对接会:日本冲压、注塑、模具类参展企业和国内用户对接。

  ●中日金属加工企业对接会:日本金属加工类(铸造、泵阀类;机械加工类)参展企业和国内用户进行对接。

  ●美国纽约州企业对接会:美国纽约州参展企业和国内用户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浙江制造企业对接会:浙江制造企业与参展企业进行对接交流。

  ●工场网专题讲座研讨会: 智能制造等主题研讨会。

  【环保展区】

  ●第二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会:中美两国在节能环保领域产品贸易、技术转移等方面开展交流。

  ●2016长三角给排水论坛:介绍未来五年中国自来水技术需求以及拟在建项目信息分析。

  ●水处理类企业对接会:参展企业与水处理用户企业进行项目对接。

  【消费品展区】

  ●全国进口酒商先进代表评选大会:全国进口酒商先进代表现场评选,并进行颁奖仪式。

  ●酒类主题活动:进口酒流通文件的研讨和发布会。

  ●跨国零售集团对接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跨国零售集团及采购机构代表与参展企业进行面对面洽谈。

  ●“一带一路”亚洲沿线国家特色产品对接会:邀请国内采购商与亚洲参展企业进行对接。

  ●跨境电商采购峰会:电商企业及零售集团与消费品类参展企业对接。

  ●食品酒类体验活动:酒类品鉴、厨艺展示等。

  ●电商专场发布会:邀请国内外电商现场发布采购需求,并与参展企业进行对接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