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健康基地借力“中山论坛”开拓欧美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5-11 01:30:2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粤科讯

  科技日报讯 (晓丽)已成功举办十届的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今年开始面向海外“走出去”,前不久,论坛首场生物医药海外论坛在瑞士巴塞尔举办。

  此次论坛以“中国医药监管制度改变的影响和机遇”为主题,分别就新时期中国经济走势、医疗器械中国准入与注册、医疗产品中瑞合作、瑞士生物医药企业的中国发展战略等进行研讨。参会人员就中国医药监管新制度下中瑞项目合作、企业到中山投资实操案例、中山中小企业创业案例等进行了互动讨论,中山代表团现场对接了瑞士技术转移中心、骨关节植入产品等多个意向合作项目。下一步,中山将重点跟进阿斯利康生物创业中心项目,学习其创新的项目加速和资源共享合作模式,并促成其派代表参加第十一届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自2009年与吴阶平医学奖联合举办以来,已成为中山市的亮丽名片,为宣传推介中山、促进文化招商推动中山健康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国家健康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山论坛还将持续发力,将在6月走向北美,以生命健康创新创业大赛的形式在美国圣地亚哥推介中山生物医药投资与创新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