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璞然生态园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

  • 发布时间:2016-05-10 07:35:3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朝民)日前,记者从河北省三河市旅游局获悉,璞然生态园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这是该园继获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示范园区后荣膺的又一国字号殊荣,大大提升了三河市旅游业的竞争力和吸引力,对引领三河市旅游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素有“京津最美后花园”之称的璞然生态园,占地650亩,计划总投资10.9亿元。该园毗邻北京平谷区渔阳滑雪场,是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农事体验、观光休闲、垂钓采摘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生态园区。璞然生态园负责人于付财介绍说,该园率先引用新技术、新设施、新品种,生态农业初具规模,园中良种覆盖率达到95%以上,标准化配套生产技术得到普及和应用。截至目前,璞然生态园修建特色林果园380亩,人工湖198亩,整个园区草皮等植被绿化面积达8万平方米,是中国环保事业合作伙伴、国内旅行家摄影基地、京津冀地区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