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资阳健全帮扶工作机制当好企业“保姆”

  • 发布时间:2016-05-10 06:41:26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董世梅)日前,记者从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了解到,该市经信委通过成立亏损企业帮助工作领导小组等帮扶机制,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一季度,重点帮扶的4户重点亏损企业共实现产值42234万元,1户企业实现10%以上增长。

  为促进列入全省100户重点亏损的4户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今年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帮扶力度。该委成立亏损企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与此同时,建立帮扶机制,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摸清亏损企业基本情况,对亏损企业帮扶实行“名单制”管理,采取“一企一策”,动态掌握亏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搞好跟踪服务协调。此外,还建立了帮扶直通车,及时办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建立问题台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