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聚焦家族财富保护与传承

  • 发布时间:2016-05-09 07:00:0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5月7日,中信信托在深圳主办了“财富传承与家族繁荣”财富峰会,正式挂牌成立深圳财富管理中心,这也是中信信托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深圳等区域的财富管理中心布局再进一步。

  据了解,中信信托深圳财富管理中心将集中关注高净值人群家族财富保护传承。中信信托副总经理包学勤表示,眼下,第一代高净值人群正在迎来家族传承与企业接班的高潮,如何让家族的财富、名声及信念传承永续,成为了众所关注的问题。近年来,中信信托高度关注高净值人群对于财富管理与传承的需求,而家族信托作为家族财富管理领域的一个近乎完美的工具,集合了资产隔离保护、财富传承和财富保值增值三大功能。

  据了解,目前,中信信托家族信托业务分为定制化家族信托与标准化家族信托两种服务类型。其中,定制化家族信托的设立起点为人民币3000万元,信托期限十年以上,能够根据客户的意愿量身设计信托条款,在追求信托财产的安全与稳健收益的同时,对受益人进行激励或限制,对其行为进行引导,传导家族愿景及理念,助力家族基业传承。

  中信信托深圳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谭锋在活动中表示,未来,深圳财富管理中心将与广州财富管理中心协同联动,进一步关注珠三角地区高净值人群的家族财富安全,为他们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和投资产品,提供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等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