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媒:伊朗准备加入减缓提高石油开采量计划

  • 发布时间:2016-05-08 10: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伊朗国家石油公司代表声明,德黑兰方面准备加入减缓提高石油开采量计划,因伊朗已经达到了其所期望达到的开采水平。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国际事务部总经理默赫先·卡姆萨里表示,伊朗已经达到了其目标开采指数。根据石油输出国组织的统计结果,这一指数为每日420万桶。

  此前德黑兰方面声明,打算将石油开采量恢复到制裁前的水平,也就是每日400万桶,争回属于其的市场份额。

  伊朗的这一立场使得4月17日石油开采国在多哈举行的会面上未能达成一致。各国在多哈的会面上就是否可能减缓提高石油开采量的步伐,将开采水平保持在今年一月的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